close

一開始聽到這個電視劇名字覺得有點酷

後來看了演員名單有郭書瑤就決定去看了

整整24集我敢跟你保證沒有無趣想跳過的時候

總感覺跳過一集會少看很多很多東西

-

太多的故事劇情其實維基百科都有

我比較想用我的角度去說這部戲

男主角張亮(曹佑寧飾演)

  

他心地善良到有時候我看了都覺得很痛苦

明明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他還是會伸出援手

最後幾集有被人家利用他也還是傻傻的幫助人家

其實我喜歡他做事的出發點但是不喜歡他那種太過熱心的態度

-

女主角康樂佑(郭書瑤飾演)

  

她演一個很拜金只想嫁給有錢人的女孩

其實我非常非常喜歡她的演技 而且是演什麼像什麼

她在裡面許多霸道的叫人家做家事啦什麼的都不會讓觀眾覺得討厭她,甚至覺得蠻可愛的🤭🤭

-

第二男主角丁邵恩(王柏傑飾演)

這部酷的地方在於

多半電視劇可能都是兩女愛上同一男

但這個竟然是女主角喜歡男主角,第二男主角也喜歡男主角 ,但其實沒有到大家想像的太過誇張深入去走這條感情線 

丁邵恩他喜歡張亮的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最後也是沒說出來

雖然在看劇的時候你會覺得他為什麼都很不愛管事一副很高傲的樣子

但其實他非常的溫暖都是默默的幫助朋友所以我也很喜歡他這個角色

-

其實這部還有很多演員全部列太多了

所有的演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很特別的角色概念

如果全部看完之後旁人跟你任意提出一段

你一定可以馬上知道那是誰的特徵這也是我喜歡這部戲的原因

一部戲角色再多如果沒有讓觀眾記得每個人的特色,那真的浪費錢請這麼多演員了

可是我看完之後每個人的角色概念我甚至可以直接講給你聽,這就是這部戲的強烈副作用啊

其實很多劇情就常常會出現在我們身邊可是我們可能從來不會太過在乎或是去關心身邊的人,但人際關係事務所圍繞在一個租書店,每一集每一集串起來的故事很令人感動好像就是讓我會喜歡這部戲的原因

我其實很少看台劇,甚至看的多半都是浪漫偶像劇

但這部戲認真探討了很多我們生活周遭環境的故事,還有幾集我哭了呢

真心推薦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